远东制杯是一次性使用纸杯的制造企业,生产经营已有三十余年历史,年产量达13亿只杯,产品销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,为目前国内最大型的纸杯供应商之一。

公司的前身是香港制杯业有限公司,成立于1978年。于1996年成立了远东制杯(深圳)有限公司,并把所有生产搬迁到国内。深圳厂房地处深圳坂田,占地20,000平方米,投资额超过港币1亿元,生产从4安士到32安士几十种规格的热杯、冷杯、雪糕杯、甜筒套和自动贩卖机杯。公司随后在上海青浦工业园成立了第二个生产基地,远東绿色包装(上海)有限公司。上海厂房己于2009年年初正式投产使用,占地30,000平方米,投资额超过港币2亿元。公司将陆续增加设备加大产量,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。

本公司不断探讨研究,采用高效和环保的技术生产纸杯。秉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理念,公司引进了目前最先进的技术,如意大利的8色水墨印刷机和美国的纸杯生产设备。同时为了保证生产环境的安全,公司己申请并通过了各种国内和国际标准体系,包括英国标准协会公司(BSI)的ISO9001及ISO14001认证、美国美国烘烤技术研究所(AIB)的良好管理(GMP)认证和中国食品安全QS认证。

基于这份对品质的热忱,公司至今已成为多家著名快餐及饮料和食品制造公司的固定供应商。展望未来,本公司会在扩展纸杯生产的同时,积极开发其他纸容器和食品包装的产品,致力成为客户纸杯供应商的第一选择。



© 2006 香港制杯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106859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