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東制杯是一次性使用紙杯的製造企業,生產經營已有三十餘年曆史,年產量達13億隻杯,產品銷往全球四十多個國家及地區,為目前國內最大型的紙杯供應商之一。

公司的前身是香港製杯業有限公司,成立於1978年。於1996年成立了遠東制杯(深圳)有限公司,並把所有生產搬遷到國內。深圳廠房地處深圳坂田,佔地20,000平方米,投資額超過港幣1億元,生產從4安士到32安士幾十種規格的熱杯、冷杯、雪糕杯、甜筒套和自動販賣機杯。公司隨後在上海青浦工業園成立了第二個生產基地,遠東綠色包裝(上海)有限公司。上海廠房己於2009年年初正式投產使用,佔地30,000平方米,投資額超過港幣2億元。公司將陸續增加設備加大產量,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

本公司不斷探討研究,採用高效和環保的技術生產紙杯。秉承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的理念,公司引進了目前最先進的技術,如意大利的8色水墨印刷機和美國的紙杯生產設備。同時為了保證生產環境的安全,公司己申請並通過了各種國內和國際標準體系,包括英國標準協會公司(BSI)的ISO9001及ISO14001認證、美國美國烘烤技術研究所(AIB)的良好管理( GMP)認證和中國食品安全QS認證。

基於這份對品質的熱忱,公司至今已成為多家著名快餐及飲料和食品製造公司的固定供應商。展望未來,本公司會在擴展紙杯生產的同時,積極開發其他紙容器和食品包裝的產品,致力成為客戶紙杯供應商的第一選擇。



© 2006 香港製杯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粤ICP备2021068595号